Saturday, June 1, 2013

哇哈哈哈。刚读完了《饥饿游戏》第3本!没事来设计一下我的华语博客。有人会问,为什么要开2个博客?哈哈,想用英文写时就去英文的博客,想用华文就去华文的呗!然后我可以很欠扁的跟看不懂华文的表妹说:“这就是会双语的好处!^^ ”

华文博客的设计概念是 - 简洁,可爱。差不多要设计完整个博客的时候才意外发现:博客顶端那个三角形很像校徽的说!很符合我的博客名 - 纪念册!

明天可能会弄个 “遗愿清单” lo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