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绩放榜了。我及格了!虽然那可恨的科目拿C+ 不过也好过不及格吧!我的cgpa T.T
其实我觉得还蛮容易及格的。不是我觉得考试容易,而是每次我本来以为会不及格的却及格了,加上很多人都及格了啊。。。
虽然拿了成绩蛮高兴啦。。。可是。。。。
Sunway Lagoon 之一日游八成是告吹了!考试前就计划的说。。。:(
我是否是命中注定不能和朋友出游的?!
中学毕业旅行原本计划要去云顶的,最后因为太少人取消了!
然后还有什么例子呢。。突然间想不起来 =.= 记忆力不如从前了。
我也有自己反省一下啦。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别人那么积极的提议出游,又或许我没有把握好机会参与别人计划的出游。
老实说,我算是个宅女。很多时候我选择呆在家懒得出门,但是有时又突然很有兴致要出去玩。不过这次我真的很想去Sunway Lagoon 的说!!
*****
最近一直在想,我的人生很平淡。我,是很讨厌平淡的人。我,喜欢的东西总是三分钟热度。但是,我又缺少了那点勇气。我想啊,我的人生大概就这样平平淡淡的,一直到我离开世界那天。可悲。我就是那么胆小啊!我敢跳笨猪跳,我敢看恐怖片,我敢偷东西,可我就是不敢去学设计,不敢主动和闪耀的人说话,不敢要求别人!
很矛盾的事来了。不能把话说绝对哦!我不是不敢。我在一种情况下是什么都敢做的!那就是我要在人家面前保住面子的时候!真的讷。以前朋友都说我很酷。每次考试都看起来很冷静。我觉得那是我的本能。我爱面子的本能 =。= 没有啦,其实考试我不是很紧张。
说说其他例子。我自己看恐怖片的话,多多少少都会关掉声音(恐怖片最吓人的是音效!)如果和朋友一起看恐怖片的话,我完全不会流露出害怕的表情。勇闯鬼屋也是如此。我从头到尾在笑,笑我朋友怕到直啰嗦。朋友都说我变态的。哈哈哈!
我以前连跟小贩说我要吃什么都不敢的哦!一直到我和朋友一起的时候,要买食物的时候,我为了面子,硬着头皮,豁出去了!哈哈。很丢脸 =。=
所以我觉得我需要这样的刺激。或许这就是我的动力。啊。。可是又很矛盾的,如果我真的那么在意面子的话,当我用这理由刺激自己读书的时候,又不见得成功的?!
看来我还要花多点时间研究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