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很容易被别人影响!!!!!!!!!
每次都说要做自己! 最真实的自己!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但是!!!
每次自己喜欢的东西没被人家欣赏,就会犹豫:我该不该喜欢这个东西呢?
我知道!我很假。。。!! 不是的,我不觉得是假。我很讨厌假.... ok?!
我只是。。。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了吧。。。=.=
可是偏偏我就没那么喜欢别人喜欢的东西!比如:美食。
我喜欢的东西和别人不一样。
现在的人都喜欢在用餐前拍照啦,insta 啦。。。我觉得很无聊。食物来了当然要赶快开动ok?!还在那边拍照。。感觉很stupid! (no offence...哈哈)
去旅行也一样。旅行拍照其实也有好处啦,拍照留念嘛!但是有些人就是去到哪里都要拍照!不美的地方也要拍照!浪费时间。然后有些人呢,跟好姐妹在一起很开心。。就拍了几百张照放在fb。wtf 厕所也拍。我觉得物以稀为贵,照片也不例外。所以我宁愿只有一两张照片,感觉比较珍贵!(纯属个人意见,你可以不同意的:) )
写到那么多好像没有写到重点。。。我一直很苦恼。。每当我看到别人喜欢的东西和我不一样时,我就会很不开心。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这个人到底有什么特点?说实话,我时常在心里想我未来工作面试时,如果要我说出我的优点,我可以说什么?我说不出。缺点倒是很多。更可悲的是,我连自己的兴趣是什么都不知道。
这篇写得有点矛盾厚。。。不过我觉得人总是矛盾的嘛。。世事无绝对。。啊。。what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