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我的理想男友。哈哈。

这课题我想了很久。毕竟没谈过恋爱,不清楚也不确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有好长一段时间都不敢想了,因为越多幻想就越多失望吧。大概是从进大一那年开始吧!第一学期,我对一个同期的男同学有好感,后来发现他的目标是一位学姐,我竟然会伤心。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伤心,是因为觉得自己很可悲吗?我大概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女生吧,就算只是有好感的人喜欢别人,也是无可容忍的。自从那次过后,我潜意识下再也不让自己有些许遐想了。看到帅哥也不敢多看一眼,也不敢对谁产生‘有可能发展’这种想法。

所以,或许我会这样一直单身下去,直到变老姑婆。lol 除非有一个人真的很喜欢我到对我强追不舍吧!lolol 听起来不太可能。因为我是不可能成为主动的那一方。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我那一副臭脸,不认识的看了都不敢接近我=.=  我不擅长微笑,对男生微笑更是少之又少。再加上,我的科系男女比例很明显是女5男1。最近遇到以前照顾小时候的我的aunty的女儿,第一句就问我:“有男朋友了吗?”。 每个人都说大学过后很难找到男朋友了,原本没关系的都给他们说到我开始怕了=.=

无论如何,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想法,不要因为怕孤独终老而赶紧找一个人。我还是相信时候到了自然就会遇到那个人。

好吧,进入正题了。

我觉得我很注重外表的。所以当然是要帅,穿着要有品位,最好就是有钱人咯,没有钱很难有品位勒lol。不过当然,我知道没有人是完美的,要求太高只会找不到男友。呵呵。所以阿,我觉得帅就可以了。lol 不过一定要有品位,如果比我有品位也不错,可以在买衣服的时候给我意见就更好!家庭背景和我差不多就好了。

价值观上和我差不多。我不喜欢很吝啬的男人,也不喜欢贪小便宜的。我爸其实就是贪小便宜的,所以我每次都被他气死。lol 我也不喜欢乱花钱的,浪费钱不要紧,浪费资源不太好。

我不喜欢很黏人的,或许我自己会黏人我不知道:P 但是依我以前交友的经历来说,一旦一个人变得很黏我的话,我会反感的。因为我没谈过恋爱,就只能从爱情剧里参考我喜欢的男生类型了。呵呵。Ta要表现的不在乎的样子,却在背地里为我做了很多事,这种男主角/第二男主角是我最喜欢的!!那种表现得很痴情的我可不喜欢!没谈过恋爱还敢那么多要求?就算是这样,我还是要忠诚于自己的想法,没有男友我也没关系!自己一个人也很好 :)

我想想下,其实我没有男友也没关系的,我要一个人在我伤心的时候无条件听我发牢骚,我要去哪里都可以接送我就好了。LOL好像男友是来利用的!


打打下又懒惰继续了。。。lol



4 comments:

  1. Very nice site also.. i stumble upon this through Tricia's blog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omg...u din see my english blog u come see this? this is supposed to be 'secluded'!

      Delete
    2. Oh, so this is CCY lar? Haha.. Why you no update your blog?
      CT felt shy already leh you stalked her blog.. LO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