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看到《爸爸去哪儿》了。因为考试,也因为爸爸去了中国,所以这个周末没回家,所以昨晚不能在电视机上看《爸爸》。不知是不是上瘾了,感觉有点emo。前几晚特地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可以看芒果台直播的,可是竟然卡卡的,也就算了,等今天下载来看。
早上就下载好了,但是规定自己要先读书,趁着吃午饭时间看。节目一开始我就超开心的,看到宝贝们不自觉就微笑了。他们真的是太可爱了!!!
因为混熟了吧。。。宝贝们都比较开朗活泼了,爸爸们之间也比较多交流了。最后一幕竟然是田亮划船得意忘形跌进湖里了!LOL!但是就这样show一点点就cut掉了,要等下集才看到!LOL 超好笑!但是大家一点都没担心,因为毕竟是跳水冠军嘛哈哈。女儿森碟~只说了一句:“我爸爸掉水里了” 看她那表情,还笑呢!哈哈哈!旁边的angela 原本眼看爸爸要输了自己大哭了起来=。= 听到有人掉水里了一瞬间停了看热闹去 LOL 这样也可以!
哈哈。不知为什么就那么喜欢看《爸爸去哪儿》。看了之后整个人心情超好,可能是怀念那无忧无虑的童年吧。
打这篇文章就是想纪念我曾经那么疯狂过这个节目,没别的: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